TOP

初中部召开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编辑 :文/初二(8)班周倩如 图/王秋萍来源 :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8日

   

      2018年1月15日下午四点半,初中部学生科、心理组在七楼团体心理辅导室召开了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唐彩霞副科长主持,两阶段进行。

      首先,唐副科长对本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们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做好期末工作小结的要求。

      接着,唐副科长利用OH牌带领我们进行自我探索和团队合作小组心理辅导,让我们在活动的过程中体会到:人是有差异的,同一幅画会有不同的解读,不存在所谓对错,只是看问题的视角不同而已,因此,我们要学会包容、学会接纳,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同时,面对我们生活中的种种不如意甚至我们很排斥的东西,当我们没有足够的力量去抗争时,最好的办法是学会接纳学会改释,多往积极的方面看,你会轻装上阵,走向光明,从而幸福快乐的成长。

      这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是一次共同成长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