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政教科第17周工作安排(2008年6月15日—6月21日)

编辑 :dyzc来源 :  发布时间 :2008年06月16日

   
政教科第17周工作安排(2008年6月15日—6月21日)
序号                                        
1 周日晚上:班主任例会①布置“抗震救灾中孩子们的感人故事”教育活动;②下周板报检查(6月30日):禁毒教育。
2 周一:①主题班会:“抗震救灾中孩子们的感人故事”教育活动;②新高三下学期走读报名;③清洁卫生大扫除;④到省司法厅领有关学习教育材料。
3 周二:①清洁卫生大检查;②到省地震局领取有关防震自救学习教育材料。
4 周三:①高二班主任领取和发放走读材料;②做好《国旗下的讲话》和《新生入学手册》审稿工作。
5 周四:①学生上午放学后离校;②讨论防火防震安全预演方案。
6 周五至周日:中考放假,周日晚上照常晚修。
7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的要求,“抗震救灾中孩子们的感人故事”主题班会教育活动后将本班同学学习后的反映情况书面小结于本周四前报送政教科。
8 本周五前各班将本学期《获奖情况登记表》交到政教科。
9 本周五前各年级管理员收齐各科任老师的《班风学风评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