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紧张备考,打胜中考第二仗!

编辑 :文字 | 王心怡 图片 | 杜攀来源 :宣传组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7日

      三月的海南,寒潮退去,随着春天的到来,初三学子们也即将迎来2022届中考第二仗——体育中考。2022年3月4日下午14:30,海南中学初三年级的同学们,在高中部田径场进行体育中考前的最后一次体育测试。

   

      测试前,学生按组别序号整齐列队,在一次次的年级体测中,同学们早已能够做到快速集合,秩序井然,自觉拉伸。在体育老师“一二一”的口号声中,同学们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考前热身运动。他们心里清楚这是体育中考前的最后一次统测,他们目光坚定,动作利落,充满信心,很快,第一组测试就开始了。

      此时的田径场,充满了同学们互相加油鼓劲的声音。各位领导穿梭在田径场的各个角落,耐心叮嘱,缓解学生的紧张情绪,关注着每一位学生的动态。

初中部副校长王如琨(右一)

教务科副科长莫德勋

学生科副科长张开基

教务科副科长周志臻(右)
教务科副科长、初三年级组长梁振军(左)

      所有体育老师一边有序地组织一组又一组的学生拉伸、测试,一边关注着测试中的学生,及时帮助学生分析测试过程中的细节问题,为下一阶段的备考工作做准备。

郑世雄老师

胡廷骏老师

徐辉旺老师

梁其芳老师

张敏老师

廖丽珍老师(右一)
吴传星老师(右二)
王保贵老师(右三)

      12位班主任全部到位,全程陪伴每一位学生,指导同学们做考前热身运动,为同学们加油打气。他们奔走在田径场的各个角落,目光永远在学生身上,尽己所能帮助学生,为学生的坚持而欣慰,为学生的每一点进步而骄傲。

初三(1)班班主任冉师玮老师

初三(2)班班主任宋乔雨老师

初三(3)班班主任马淑敏老师

初三(4)班班主任王茹老师

初三(5)班班主任蒋美君老师

初三(6)班班主任尹海燕老师

初三(7)班班主任符茂生老师

初三(8)班班主任杜攀老师

初三(9)班班主任黎晶晶老师

初三(10)班班主任吴小燕老师

初三(11)班班主任王心怡老师

初三(12)班班主任王羽老师

      所有学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测试环境。

莫书萍老师(右一)
符淑汝老师(右二)

王秋萍老师(右一)
李彦老师(右二)
李朝繁老师(左一)

马同良老师

安保人员

       医护人员  

      田径场上的同学们,互相鼓励,共同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这是青春的风采。

      为了在2022年体育中考中取得好成绩,从2021年3月开始至今,多少个清晨,太阳还未升起,我们就在操场上训练。班级队伍从散乱到整齐,同学们从懒散到自律,从经常性地喊苦喊累到如今坚定信念默默坚持。校领导们,所有班主任、体育老师一直陪伴和鼓励,所有学生一直坚持,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

      2022年体育中考即将到来,相信一切的辛苦付出终有回报,所有的汗水泪水都将成为同学们宝贵的回忆。祝愿海南中学初三年级所有同学在2022年体育中考中取得好成绩,打胜中考第二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