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榜样 · 超越——初二年级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表彰

编辑 :文字 | 周艳华 图片 | 陈良双 詹雅君来源 :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8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3月7日下午,初二年级在学校艺术教育中心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暨生地中考动员会。初中部王如琨副校长、学生科唐彩霞副科长、教务科周志臻副科长出席会议。政教科副科长、初二年级长何天云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王副校长、唐副科长、周副科长及各班班主任先后为获得荣誉的学生个人及集体颁发了“十佳学生”“学习之星”“优秀学生”“进步之星”“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五星宿舍”“文明教室”等奖项。大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以此表达对获奖同学和班级的祝贺。见贤思齐,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学校希望通过表彰先进,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年级营造更加积极上进的学习氛围,鼓励每位学生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颁奖仪式之后,王如琨副校长对全体初二学生进行了生地中考动员讲话。王副校长说,海中是个人展示的平台,他鼓励每位同学都要努力,只要愿意努力,每个人都有展示个人的机会。王副校长万分激动地说道,2023年,海中即将迎来百年校庆!为此,他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说,作为2023届的海初学生,大家肩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在座的每一位海中人当以我所学,尽我全力为海中争荣誉,添光彩,为海中百年校庆献礼!谈及中考,王副校长认为中考是每位同学人生命运的一次选择,而今年六月份的生地考试是中考的第一关。同学们务必全力以赴,打好中考“第一枪”。如何打好中考“第一枪”?王副校长指出个人学习力的提升是关键。什么是学习力?王副校长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字字珠玑,句句箴言,先后从“学习的动力”“端正的态度”“学习的能力”“学习效率”“创新思维的能力”“学习的创造力”等六个方面展开,为同学做了详细严谨而不失幽默生动的阐述。可谓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同学们感触良多,获益匪浅!

      会议的最后,何天云级长再次强调生地复习备考,初二全体师生务必做到:有态度,有计划,抓落实!

      日新不已,望如朝曙。我们相信,初二全体师生将始终怀揣一颗向学、向上之心,步履不停,耕耘不辍,六月必将收获辉煌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