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团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编辑 :董新来源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2日


       2022年12月14日下午,校团委在衍林堂一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初高中全体学生干部和青马班学员参加会议。海南中学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做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当新时代有为青年》的报告。


       柳海英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的核心内容,然后用“话中国发展之变”“探寻新时代中国成就之因”“畅想中国发展之未来”“用青春之肩扛起时代使命”四个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探讨积极思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青年学子的重要意义,激发同学们勇于担当时代使命的热情和责任感。最后,柳海英副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话勉励同学,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美好前景催人奋进。本次宣讲会形式新颖,活动设计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真正做到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广大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