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澄迈附属小学2024年公开招聘 教师实施工作公告(六)

编辑 :管理员4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3日

根据《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和《海南中学澄迈附属小学2024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各招聘岗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岗位履职基本要求等因素,分岗位科学合理设定,且不得低于参加本岗位笔试人员的笔试平均分(笔试平均分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资格复审人选从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按1:3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确定。”我校2024年公开招聘教师海口考点的笔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海口考点的笔试成绩、各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入围面试资格复审结果和面试相关工作予以公告。

一、各岗位应聘考生笔试成绩、笔试平均分、笔试合格分数线:

详见附件1。

小学语文教师岗位平均分:66.63  笔试合格分数线:75。

小学数学教师岗位平均分:47.15  笔试合格分数线:70。

二、各岗位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名单如下:

小学语文:吴靖萱  周带林  符梅燕  王歆婷  林春苗  林慧晶  麦忆倩  梁韵聆  柯行苗

小学数学:刘小妹  冯希  李姑  苏小柳  王丽春  邱名聪  翁宏富

三、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环节的应聘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线上报名时所提供的相关证书、证明原件,于202441413:00—13:30海南中学(美伦校区)地址:海南澄迈县老城镇南二环路与美造路交叉口西南侧路段报到。

海南中学澄迈附属小学

                               2024年4月13日

附件1:海南中学澄迈附属小学2024年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表(海口考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