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南中学、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八医院 医校对口帮扶协议签约暨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12日

  海南中学、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八医院

  医校对口帮扶协议签约暨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

  医校携手并进,共筑健康校园。2024年4月8日下午,海南中学在凤栖堂隆重举行了医校对口帮扶协议签约暨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海南中学党委书记柳海英、海南中学吴挺拔副校长、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八医院领导代表们、海南中学办公室副主任刘衍红、教务科副科长周志臻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由海南中学副校长吴挺拔主持。

  柳海英书记首先感谢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八医院对我校健康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此次合作是海南中学推进健康教育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与九二八医院的合作,为学生和师生提供更好的健康服务和教育资源。

  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八医院的领导代表也发表了讲话,他对双方的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海南中学的健康教育工作,为师生打造一个健康的学习、工作环境。

  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医校对口帮扶协议,明确了双方合作的内容、目标和责任,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柳海英书记也为九二八医院的徐小江同志颁发了健康副校长聘书,正式聘任其为海南中学的健康副校长。

  聘任仪式结束后,徐副校长表示,会充分发挥医院优势,与学校携手并进,凝心聚力,共同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最后,双方就学校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过程进行了进一步交流,还深入探讨了如何组织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进行急救技能培训和解答救助政策等。

  此次医校对口帮扶协议签约暨健康副校长聘任仪式,为我校更好地开展学生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专业支撑,将有效实现医校联动,进一步提升我校卫生健康工作管理水平和师生健康素养,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