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主要领导任免职决定

编辑 :管理员1来源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3日

  2024年2月22日,我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陈敦忠出席会议,宣布省教育厅党组对学校主要领导任免职的决定:柳海英同志担任中共海南中学委员会委员、书记;免去柳海英同志中共海南中学委员会副书记、中共海南中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

  李燕仪代表省教育厅党组发表讲话,指出此次任命是省教育厅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海南中学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广大教职工全力支持配合,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同把海南中学的工作做实做好。海南中学领导班子和干部教师要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工作顺利交接、平稳过渡;要讲团结、谋发展,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要充分发挥学校的引领示范作用,发扬自我特长,深入探索集团化办学成效。希望海南中学新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潜心办学、潜心教育,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柳海英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将坚守初心,立德树人,勇于担当,扩优提质,主动作为,服务师生,心存敬畏,廉洁奉公,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辜负省教育厅党组的信任与重托,不辜负全体教师的支持与期待,在省教育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海南中学副校长吴挺拔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赞同、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相信在省教育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以柳海英同志为班长的中共海南中学委员会的直接带领下,全体教职员工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做到思想更加统一、作风更加务实、行动更加协调,共同谱写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